榛子

我也是真喜欢你。

我…呢个啥…我也是…
一天看了十遍而已…
还有…那啥…
我是捧着大脸抱着大腿求来的配文哈哈哈哈哈哈
【脸大如盆】


你来自哪颗星:



用【军烨】的方式打开夜孔雀的预告片~


神仙姐姐也小小地打了个酱油~


这是一个魔性的视频,虽然它只有40秒,但每次看都有新感觉,我每看一遍,都能开出一个新的脑洞。。所以要看懂它,全靠想像力~




然后!!


美丽的 @臻子翻滚很得意 要为我这个小视频配一篇文!!!


受宠若惊!!!


看了第一段我表示直接把视频的逼格拉高了一整个层次!!!


期待她最后的脑洞!!!!!!!!和成文!!!!!捧大脸等!!!!!!!!!!!!么么哒!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