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子

我也是真喜欢你。

【深夜碎碎念】

不知道为什么,一向没心没肺的我突然在今晚生出了许多感慨,也不知道自己在瞎感慨些什么。
愿意听我唠叨的各位谢谢你们,不愿意听我唠叨的朋友动动手指让它一刷而过。

最近很久都没怎么来乐乎了,今天才好好码好字发了文。然后补了许多看了忘记的或者还没来得及看的文章。
真好。
真心实意地觉得真好。
其实我是个嫉妒心挺重的人,看到好看的文章心理总是酸酸的,觉得自己真是没用啊,写出来的都是什么鬼东西。
可是我发现,在乐乎军烨tag这个小小的圈子里,真是有这么多这么多笔下生情的写手,在她们笔下,有着这样那样令人神往的爱情,看的人眼眶发红,心头抽痛。于是我总是不自觉的想要探究她们笔下的人物,那个我好像似曾相识又拥有着各自独立灵魂的军烨。
让我在嫉妒中幸福的冒泡儿。我不说我要表白谁的文章,大家心里都有不同的判断。
我只知道我爱的人,我爱的爱情,有这么多人愿意温柔以待,将这世间所有美好词语都诉诸笔端。

我手机里存了这张图,我总幻想着这样的画面,刘烨回头,就是这同样的凝望和笑容,悄悄的对我们说了句:“谢谢你们。说着我不敢说的话,爱着我不敢爱的情。”

谢谢你们,我期盼着相拥的诚挚,在爽朗真诚的军烨圈里,明明白白的爱着,坦坦荡荡地活着。

祝好。
晚安。

评论(18)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