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子

我也是真喜欢你。

【剪配】夜孔雀—(三)


这章我写了个啥??写了个啥?
我…
已经没脸艾特视频剪刀手了…争取下一章找回状态…

520,敢做敢爱!
——————————————————



下午有个客人预约来刺青,刘烨把工作室简单的打扫了一下,给自己做了一顿午餐。他还是习惯性的给碗里打了两颗蛋。两颗蛋黄在碗中静静的躺着,轻轻的挨着。刘烨看着它们入了神,耳边恍然响起他曾经对谁说过的:“总是不按点儿回家,要是我把这鸡啊蛋打两颗,那就是我在等你回来吃饭。听到了么?”那人从背后拥住他,在脖颈间蹭了好几下,轻轻的啃咬。他拿过铲子回身去敲他,忘记了还在烧着的油锅两个人都被烟呛的咳嗽。
刘烨拿起筷子,飞速的搅动起来,眼睫半垂着,一颗豆大的泪珠自眼眶里滚下来,砸进了了碗里,悄无声息的溶进了被搅动的漩涡中。

客人按时来到,刘烨按部就班的麻醉,上形。客人要求纹身的地方在脚踝,刘烨半跪着,神情专注。
“马上就好了,您再等……”话还没说完,刘烨便感受到右手的筋脉出一阵痉挛,开始隐隐的抽痛。又来了!突然袭来的镇痛让刘晔手一抖,刘烨紧紧握着刺青机的手直直的滑落下去。在那个客人的脚踝处留下一道骇人的血痕。
一声凄厉的惨叫。扎的刘烨后脑勺嗡嗡的疼。
“你要死吗!”那人一脚将刘烨踹翻在地,鲜血流淌下来,滴落在地板上。
“对,对不起。”刘烨撑起身子,忍者手腕的剧痛,手忙脚乱的翻找着医药箱,慌不择路的帮客人处理好伤口。汗珠一颗颗从额角滚落下来,刘烨死死的咬住下唇。
“坚持住,坚持住。”他在心中默念。
客人的刺青彻底毁了,图腾的底部被刺上了一道蜿蜒下来的丑陋线条,无论如何也补救不了。刘烨用纱布包裹好伤疤,深吸了一口气,站起身子。
“先生,对不起。”
“……”那客人也不是不讲理的主,看到刘烨的手是真心出了毛病,手腕上的青筋暴起,抖个不停。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苛责。反而对他刚刚踹下的那脚隐隐起了歉意。

刘烨与那位客人约好,恢复两个月后,再过来帮他免费把刺青洗掉,并包下他恢复伤疤的药费。那人没有再不依不饶,可到底也是心中有气,重重的甩了门。
手腕还痛着,刘烨却像一下子泄了劲,不管不顾的,开始疯狂的收拾起一室狼藉。几次痛的拿不住东西,从手中滑落下来,看似不大的房子却好像永无止境的遭乱,如何整理也整理不干净。
墨瓶自手里落下,玻璃碴子混着墨汁铺撒了一地,画稿自手里落下,纷纷扬扬的躺进墨水里。越来越糟,越来越糟。
“啊!!!”刘烨终于再也忍不住了,狂吼出声,他重重的跪下去,揪住自己的头发,大口的喘息。

“队长,队长。不要,不要让我离开队里。我可以,我可以的。”刘烨疯了一样喃喃自语,嘴唇飞速的蠕动着。
天旋地转。
穿着白褂的医生说:“刘烨,你的右手伤了。”
穿着警服的队长说:“刘烨,你不能再握枪了。”
队友摁住不断挣扎的他,听见他歇斯底里的大喊:“胡军呢?!胡军呢?!我要见他!你让我见他!”

刘烨是在傍晚时候去买止疼片的路上遇见胡军的,他甚至怀疑不是自己手腕出了问题而是自己脑子出了问题。
胡军下班后,回绝了女友的约会邀请,漫无目的的在街上游走,拐进一条背街,被扑上来的人影吓了一跳。定睛一看,他甚至觉得自己的心脏就这样硬生生的停止了跳动。四目相对,空气中好似都是是快要凝固住缓慢流动的树胶,一时间没一个人舍得别开眼。
面前那人的嘴唇开始颤抖,发不出任何一个音节,只剩喉咙里的呜咽。
“胡……胡……”刘烨甚至无法叫出他的名字。他的手小心翼翼的探上去,距离胡军脸庞一公分的地方又猛然停下。
他害怕极了,害怕到无法下定决心去触碰。

相思相望不相亲,薄情专是多情累,曲曲柔肠碎。红笺向壁字模糊,曲栏深处重相见,日日盼君至。

“小烨……”胡军深深的凝望着,仅仅是凝望,眼睛里盛满了怜惜和痛楚。他扭了扭脖子,将自己的侧脸贴上去。
那触手温热的,流动着沸腾血液的生命!在刘烨的掌心里焕发着生气勃勃,让他不可置信的加重了手掌的力度,甚至在揉捏胡军的脸庞了。
“我……”胡军刚想开口解释,还没有来得及拉下刘烨的手腕。刘烨的拳头便裹夹着风暴袭来,胡军重心不稳,侧身翻在了地上。
“胡军!你丫就是一混蛋!”
没有浓情蜜意的倾吐相思,没有重逢后的哀怨和感叹,刘烨的所有怒火在那一刻蓦的爆发,那是他的痛苦,他的不甘,他的愤懑,他的委屈,和他的……爱。
胡军蜷在地上,一声不响的承袭下刘烨所有的拳打脚踢,直到他的胳膊再也抬不动,喉咙嘶哑的再也喊不出。刘烨跪在地上,用双手捂住自己的脸,源源不断的眼泪从指缝中溢出来。
胡军,只要遇上你,我他妈就和一个女人一样爱哭。

胡军艰难的跪起来,挪到刘烨的身边,伸出双臂,终于将他拥住。
事隔多年的拥抱,让胡军觉得飘渺而不真实。这么多年没有离开北京,也许就是因为在他心里还有一块隐秘的地方,藏着他一个自私而不堪的秘密期望,就如今天一样,重新遇到刘烨,然后把他拥进怀里。
哪怕高山倾颓,湖海干涸。

刘烨依靠在胡军的怀里,他曾经最喜欢穿带着铁链的皮夹克已经变成了昂贵面料剪裁得当的呢绒西装。胡军捉住他的右手,轻柔的抚摸,一寸一寸,在手心的烟疤处轻轻的打着圈。
“还痛吗?”
刘烨愣了一愣,他没想到胡军第一句话说的是这个,也不知道他到底想问的是什么。
“右手的无名指和小拇指,还痛吗?”胡军沉沉的叹息。
刘烨的身形一顿,眼中迷雾拨开,他开口,那句话令胡军永生难忘。
“你胖了些。”
“那时候,我怎么会离开你的。”胡军再也抑制不住的将人箍的更紧。他错悔,他恨极了那个自以为是的自己。将彼此都折磨得伤痕累累还不肯善罢甘休。

这是一个很长很长的故事了。
悲痛和别离在现在看来都是那么的可笑,任谁也挡不住时间的滚滚洪涛。那些尘封的往事早已被厚厚的尘土掩埋。
可如今,也不得不再一次将其硬生生的挖出来。面对着让人疼痛的过往,用直面的剖白救赎早已万劫不复却仍要抵死缠绵的两人。



——————————————
最近太忙了…写出来的东西全都不尽人意。
让我冷静一下…
白了个白…

评论(27)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