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子

我也是真喜欢你。

昨天的心在半夜刚柔软起来今天就被揉硬了(冷漠脸)


臻子在乐乎是不是一直都是心平气和的?可爱卖萌撒泼打滚的?那好,接下来的话可能会引起部分人的不适,高能预警一下,心脏承受能力低下的旁友请不要点开看,取关随意。

写同人文,人设有点重要,即使千千万万写手笔下有千千万万的形象。但管中窥豹也能见其一二,能看见蒸煮身上或多或少的影子。总让我们不自觉走入其中,走入那一段段奇幻旖旎的爱情。
但也真的有人,能写出来一个我完全不懂的同人文。不让过多的代入蒸煮,那你写特么什么同人文?换个名字发晋江啊,万一被签约了呢?
服。

蓝宇在我眼中,赤诚,炙热,纯粹,善良,最重要的是他对爱情有着自己的执着和骄傲。
所以我们爱着他的爱情。
蓝宇中有许多让人甜蜜或心痛的桥段,总被我们带入到各种各样的文中,来表达军烨间的情谊。
文从心生,你用了什么梗,就代表了在那一刻你是怎么理解军烨的。

从今天开始,现在开始,甭他妈用我对军烨是真心的来道德绑架。
真心不分三六九等,人品分。
人设不怕崩,三观怕。

如果我们是真心的,笔下的人物,感情,无论是合是分,总会美好的让人感动。
在蓝宇中,他们分手吵架,蓝宇经过了多么痛苦的挣扎,把自己的自尊踩到地上稀碎成渣了才张口说:“老板,你想来哪种姿势?你说好了。”这个梗我想起一次就难过一次,在易燃易爆炸中我有一段写到两人吵架,我纠结了很久,都不忍心写下那句话。而现在被人用来写一个男人“勾引”另外一个男人。
还说自己没有侮辱蒸煮,想想也是真他妈可怕。
于是有了朋友在你的文下提出了意见,却被你左顾而言他,偷换概念,然后发表一篇占了tag的声明说:对不起我碍了大家的眼,我买了app来发肉,所以我不是黑。我都碍眼到如此地步了我仍然能保持着这么高的点击频率。
(微笑,自我膨胀的不行了。)
不禁让我想起了上次,有人占了tag表达不满,于是你说,我再也不更文了,被大家劝回来,你说,希望大家多提意见。
我也觉得,占tag说不满是挺不好的哈,那这次有人在你文的评论下提意见了,你怎么又忍不了了呢?我记得你昨天好像才说过,你心宽的很。
一边说欢迎大家提意见,一边在第二天的早晨把小伙伴的评论说出来,然后解释一大堆理由,现在更要占着tag说,我的文又臭又长对不起那我走了,反正你们也看不到,反正我就是不改。
好,真好。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们都会觉得,啊怎么回事你天天日更这么辛劳,为什么总有人揪着你不放,咄咄逼人反目成仇的?
我相信你可能真的从来没有思考过自己的问题吧。
嗯,对。


表示自己很可怜有什么意思?

我特么的说出来我写文的心酸事儿还得说个三天三夜呢,谁没有?


我不占tag,也不想污染首页,但我确实是在说你,这次没有模棱两可,没有指桑骂槐,没有阴阳怪气,我就是在说你。
我知道几经流转你也一定能看见。
本圈根本没有什么大大,这整个世界都没什么大大,没有人是真心为你撑腰。
别说什么本圈本来就冷,别再撕逼之类,不撕问题永远解决不了。
也别说什么有人在你评论底下提意见就是撕逼,你不愿意和小朋友撕。
你看清楚了,她们那不叫撕逼,我才是。


你说不爱看别点进来看,我的天呐(小岳岳脸),我不信谁没有个习惯随便打开一个文翻一下的,我就没那么大脸,大家肯定都是随便看看我的文的,不然每次几千加的浏览频率都是东风吹来的?哪儿有那么多人会喜欢我,多少人不知道都吐槽了我万八千回了。(噗,忍不住笑了)
所以,我说的话,你爱看看,不爱看就拉几八倒。
要走,不送。


评论(23)

热度(12)